华为: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

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今天表示,该公司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。2018 年,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华为为其 5G 移动网络供应设备。华为批评澳大利亚此举带有政治动机。

“简单来说,对华为的 5G 禁令已经使得我们在澳大利亚裁减了 1000 个高科技和高收入工作岗位,”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 · 米切尔 (Jeremy Mitchell)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,“我们的员工数量已经从 1200 人降至不到 200 人,明年还会更低。”

米切尔称,自从澳大利亚发布 5G 禁令以来,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 1 亿澳元 (约合 7230 万美元)研发投资。

推荐DIY文章
Minisforum推出迷你主机DeskMini X35G:雷电三接口
海信:2021年将推8K激光电视并量产卷曲屏幕激光电视
大疆手机云台DJI OM 4测评:对iPhone用户更友好一些
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测评:设计和完成度比较高
IOS14正式版系统发布 iphone11升级ios14
骁龙875搭配5nm工艺 手机跑分超70万无压力